May 1, 2015

X-2 for EOS70D(繁体)

INON的「X-2」防水殼推出後佳評如潮,因此本公司在此鄭重宣布於2015年5月15日正式發表新款的輕量型專用 Canon EOS70D 單眼防水殼 (*1)。

・X-2 for EOS70D FW (搭配Finder Window標準觀景窗)
--上市日期:2015年5月15日
--JAN碼: 456212143 797 5

・X-2 for EOS70D PF2 (搭配Pick-up Finder 2觀景窗) (*2)
--上市日期:2015年5月15日
--JAN碼:456212143 796 8

・X-2 for EOS70D 45VF (搭配45°Viewfinder斜向觀景窗)
--上市日期:2015年5月15日
--JAN碼:456212143 795 1

・X-2 for EOS70D STVF (搭配Straight Viewfinder直行觀景窗)
--上市日期:2015年5月15日
--JAN碼:456212143 798 2

・X-2 for EOS70D FL (不含觀景窗) (*3)
--上市日期:2015年5月15日
--JAN碼:456212143 799 9

 
「X-2 for EOS70D」(正面)

 
「X-2 for EOS70D FW (搭配Finder Window標準觀景窗)」(背面)

 
「X-2 for EOS70D PF2 (搭配Pick-up Finder 2觀景窗)」(背面)
 
「X-2 for EOS70D 45VF (搭配45°Viewfinder斜向觀景窗)」(背面)

 
「X-2 for EOS70D STVF (搭配Straight Viewfinder直行觀景窗)」(背面)

 
「X-2 for EOS70D FL (不包含觀景窗)」(背面)

(*1)
關於「EOS 70D」的規格和其他詳情請洽佳能公司。INON公司是基於在日本上市的相機和鏡頭來確認相容性。

(*2)
現有 "Pick-up Finder Unit for X-2 觀景窗" 的用戶可以使用 “Pick-up Finder 2 Unit 觀景窗(相機端模組)” 取代原有的 “Pick-up Finder Unit 觀景窗(相機端模組)”。詳情請洽INON經銷商。

(*3)
適合已經擁有INON 觀景窗的用戶。



■ X-2 for EOS70D ■

佳能「EOS70D」配備劃時代自動對焦科技「Dual Pixel CMOS AF」(雙像素COMS自動對焦), CMOS上每個像素都包含兩個獨立的光電二極管,讓您錄影的時候能像攝影機一樣能順暢且精準地自動對焦。
INON 「X-2 for EOS70D」防水殼邀請職業攝影師參與研發,是基於『快速且流暢』的理念所設計。所有防水殼上的按鍵和撥桿的位置都經過精心安排,讓您在水下操作起來和在陸地上操作原機一般直覺。INON提供您完整的水下攝影系統,S-TTL自動模式閃光燈、觀景窗、MRS鏡頭罩、LED手電筒、以及完整的燈臂系統,確保您擁有『快速且流暢』的水下攝影/錄影體驗。


■ 產品特色 ■

●輕巧的高精度鑄造工藝鋁合金防水殼體
X-2 for EOS70D 抗腐蝕鋁合金殼經由高精度鑄造工藝製成,集「設計感」、「輕量化」和「耐用度高」三大特點於一身。鑄造工藝能製造出機械切削加工所無法製造出的曲線複雜又輕薄的機身。輕巧耐用的鋁合金殼體即使在嚴苛的水下環境,依然可靠、耐用且擁有良好的操控性。


● 幫助您抓住精采瞬間的控制鍵排列設計
鑄造工藝能體現彈性和人性化的設計,多種直覺的按鈕排列讓您在水下操作起來就如同在陸地上一般。大拇指和中指能輕鬆且牢固地握住殼體,食指能自然按壓快門撥桿,在透過觀景窗構圖的時候,可以不必用眼睛觀看旋鈕就能同時調整光圈或是快門速度。INON X-2 for EOS70D追求終極的操控性以及提供必要的操作功能,以便幫助水中攝影/錄影師抓住「精采的瞬間」。
* 「自動對焦區域選擇模式按鈕」、「多功能控制鈕」和「多功能鎖定切換」將無法操作。


● 佳評如潮且可靠的防水設計
按鈕和撥桿並非直接連接在鋁合金殼體上,而是透過黃銅軸承來安裝,以避免按鈕滑動和撥桿的位移,確保防水性。只需更換一小部分零件就能更新這些控制元件,即使需要更換軸承。按鈕和撥桿配備含油型INON黃色O圈,以避免因為缺乏矽油造成的意外漏水。此外,此種O圈因為比一般的標準更高,要更厚一點,能強化防水程度。


● 完全相容 “S-TTL” 自動閃光燈系統
配備四組防漏水Optical D Connectors光纖接頭,只要將「Optical D Cable Type L」光纖線插入接頭,就能輕鬆地操作簡易且可靠的 “S-TTL” 自動閃光燈。有效率地將內閃的光透過光纖傳遞到外閃是很重要的,如此一來S-TTL 自動模式下的出光量才會精準。X-2 for EOS70D防水殼內部配備反射鏡,可以將內閃的光線有效地傳遞到Optical D Connectors光纖接頭,以便提供穩定且精確的S-TTL 自動曝光控制。


● 四種可交換式觀景窗
INON提供四種不同的觀景窗模組:「Finder Window標準觀景窗」、「Pick-up Finder 2觀景窗」、「45°Viewfinder斜向觀景窗」、「Straight Viewfinder直行觀景窗」,以便掌握各種不同的題材和拍攝條件,就像選擇不同的相機鏡頭一樣。


● 支援從超微距到魚眼的多樣化鏡頭罩選擇
支援多款鏡頭,包括:「EF-S60mm F2.8 Macro USM」、「EF100mm F2.8L Macro IS USM」微距鏡, 「EF8-15mm F4L Fisheye USM」 魚眼鏡,錄影用「EF-S18-55mm F3.5-5.6 IS STM」、「EF-S10-18mm F4.5-5.6 IS STM」等等。所有相容的鏡頭罩都配備多層鍍膜光學玻璃,匹配EOS70D的高品質成像。INON 獨特的MRS 鏡頭罩系統,讓您能用磁力旋轉鏡頭的對焦環,如此一來就不會有機械式的阻力產生,在水下操控變焦環的手感就像在陸地上操作原機一樣順暢。當然,可以相容於INON 「UFL-MR130 EFS60 Underwater Micro Fisheye Lens」 水下微距魚眼鏡頭,運用EOS HD 錄影功能拍攝出獨特的影片。


■ 相關資訊 ■

・「防水殼」 /「鏡頭罩」
http://www.inon.jp/products/housing/lineup.html

・「X-2 for EOS70D,60D,50D/40D」系統圖
http://www.inon.jp/pdf-dl/_userdata/x250dsystemchart.pdf

・「X-2 for EOS70D,60D,50D/40D」系統表
http://www.inon.jp/pdf-dl/_userdata/x250dsystemtable.pdf

・「INON 鏡頭罩」
http://www.inon.jp/products/housing/inonport/top.html

・「UFL-MR130 EFS60 水中微距魚眼鏡」
http://www.inon.jp/products/housing/inonport/uflmr130_efs60.html



2015年5月1日

INON Inc.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