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15

LF2700-W(繁体)

INON很榮幸地宣布:第五代堅固耐用且容易操作的LF系列LED水中攝影燈(*1) 「LF2700-W」 和周邊配件於2015年2月3日正式上市。
體積小巧能用單手操作的「LF2700-W」 使用6顆AA電池,能產生最大2700流明/85度角的光束。

・LF2700-W
--上市日期:2015年2月3日
--JAN碼:456212143 783 8

・圓頂廣角濾鏡LF-W
--已上市
--JAN碼:456212143 777 7

・LF單燈座
--已上市
--JAN碼:456212143 770 8

・LF閃光燈座
--已上市
--JAN碼:456212143 771 5

・Light Case LF 6AA攜帶包
--已上市
--JAN碼:456212143 763 0

LF2700-W
 
(*1)
此款產品不能在陸地上使用,除非只是暫時性地測試功能。


■ LF2700-W 特色 ■

●明亮的2700流明 (*2),廣大的85度角照射範圍,兩段式亮度設定,使用6顆AA電池,性價比高
「LF2700-W」配備美國Cree大廠最新的LED“XM-L2”,使用6顆AA電池能輸出最大「2700流明」 (*2)和 「大約85度角」照射範圍的光束。
簡單耐用的兩段式亮度切換(全亮/低光)。可根據用途選擇持續照明時間較久的「低光模式」(950流明)或是高亮度的「全亮模式」(2700流明)。
搭配“eneloop pro” (BK-3HCC)充電電池實測出的持續照明時間(*3)在全亮模式下大約是45分鐘,在低光模式下大約是150分鐘(2小時30分)。

(*2)
搭配“eneloop pro”充電電池(BK-3HCC)在全亮模式下的最大發光量。
(*3)
在水下(大約25℃/77°F)將攝影燈打開後亮度減半所需的平均時間。

●適合攝錄影的5000K色溫自然光源 可選擇的光束照射範圍/色溫濾鏡

審慎挑選的LED顆粒,能產生色溫大約「5000K (絕對溫度)」的自然光源。
「LF2700-W」主要用途是提供水下大約『85度角』的照射範圍,和兩種不同的“廣角濾鏡”相容,透過變換『照射範圍』 和 『打光效果』,滿足各種不同的用途。
・隨附的“廣角濾鏡LF-W” 能將照射範圍從大約『85度角』提高到大約『95度角』,並柔化光束。
・選購的“圓頂廣角濾鏡LF-W”能將照射範圍提高到大約『100度角』並將光束打散成接近180度角讓「LF2700-W」在低能見度和夜潛時成為定位工具。
另外,隨附的“紅濾鏡LF-W”可以避免驚嚇到害羞的海底生物。
「LF2700-W」不僅是專業的水中攝影燈,也可以在一般潛水時當作高亮度潛水燈使用。
「LF2700-W」相容的濾鏡
左: 紅濾鏡LF-W(盒裝配件)
中: 廣角濾鏡LF-W(盒裝配件)
右: 圓頂廣角濾鏡LF-W(選購配件)
 
●可靠耐用的進水防呆結構
「LF2700-W配備容易操作的旋轉切換開關,可以大幅減少進水的機率,再加上雙O-Ring設計,提供防水雙重保障。燈頭和電池盒由高級鋁合金材質打造而成,極耐海水腐蝕,耐用度高。

●周邊配件選擇多
「LF單燈座」以及「LF閃光燈座」支援不同的打光裝置組合,「Light Case LF 6AA攜帶包」讓您在水下更方便攜帶燈具。

●可換式燈頭
同為6顆AA電池的LF系列LED攝影燈的燈頭可以交換使用,以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 (*5)(*6)。

(*5)
2015年1月發表的「LF1400-S」以及「LF2700-W」。
(*7)
非6顆AA電池的LF系列攝影燈 無法 使用。


■ 相容的配件 ■

【燈座】
・單燈座・LF
・單閃光燈座・LF

【濾鏡】
・紅濾鏡LF-W (*7)
・廣角濾鏡LF-W (*7)
・圓頂廣角濾鏡LF-W

【攜帶包】
・Light Case LF 6AA

(*7)
隨LF2700-W附贈


■ 「LF2700-W」規格 ■

http://www.inon.co.jp/cgis/news/img/LF2700-W_spec_201501_En.pdf [PDF:18.0KB]


2015年1月29日
INON INC.

*於2015年1月29號正式媒體發佈,內容若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