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17

鏡頭罩保護套S

INON INC.我們很榮幸地宣布 “Dome Port Cover S” 鏡頭罩保護套於 2017 年 8 月 21 日正式上市,氯丁橡膠材質,能搭配多款 INON 的球面鏡頭/鏡頭罩。新款 Dome Port Cover S 保護套上下有開口,可以在鏡頭罩安裝遮光罩的情況下輕易套上。

「Dome Port Cover S」鏡頭罩保護套S
--上市日期:2017 年 8 月 21 日
--JAN 碼:456212143 849 1

 
左圖: 「Dome Port Cover S」
右圖: 「Dome Port Cover S」安裝在相容的產品上


■  相容產品  ■

・「Dome Lens Unit II for UWL-H100」
・「Dome Lens Unit II for UWL-100」
・「Dome Port EP01 for Olympus」
・「Dome Port EP02 for Olympus」
・「Dome Port 115」
・「Front Port Dome 115」


■  使用須知  ■

請不要在相容的鏡頭/鏡頭罩產品尚未乾燥之前就套上此保護套,以免讓鏡頭上的鍍膜受損,或是讓鏡頭表面產生汙點/痕跡。
Dome Lens Unit Cover 保護套已經停產,市面上現有的庫存銷售完畢後即停止銷售。

「Dome Lens Unit Cover」【停產】
 


2017 年 8 月 21 日
INON INC.

*於 2017 年 8 月 8 日正式發佈的資訊,如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