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7

可變紅色濾鏡 M67

INON INC. 很榮幸地宣布「可變紅色濾鏡 M67」於 2017 年 8 月 9 日正式上市。本產品可以無段式調整濾鏡的強度,以便在不同的水深消除不同程度的藍色色偏效應。

可變紅色濾鏡 M67 (*1)
--上市日期:2017 年 8 月 9 日
--JAN 碼: 456212143 842 2
 
「可變紅色濾鏡 M67 」



■ 可變紅色濾鏡 M67 產品特色 ■

・包含兩片偏光濾鏡以消除綠色與藍色波長光,讓拍照與錄影的影像不會有偏藍色問題 (*2)
・旋轉前方的偏光濾鏡可以達到無縫調整,從幾乎沒有任何濾鏡效果到最大程度的濾掉藍/綠波長
,所以本產品不管是在具有很強環境光不需要濾鏡的的水面,還是在環境光中橘/黃波長已經被
吸收掉需要強烈濾鏡效果的深水處,都可以有效地調整照片或是影片的顏色。 (*2)
・兩片偏光鏡靠卡榫結合,容易拆卸組合,如遇到濾鏡中有泡泡或灰塵,可迅速排除。
・可安裝在前端配備 67mm 螺牙的鏡頭罩。(*3)

 
左:可變紅色濾鏡 M67 濾鏡效果調到最強
中:可變紅色濾鏡 M67 濾鏡效果調到中間檔
右:可變紅色濾鏡 M67 濾鏡效果調到最弱


「可變紅色濾鏡 M67」調整濾鏡強度的範例影片
 

https://youtu.be/3dp3Eq04iKE




 
「可變紅色濾鏡 M67」 的側面觀
左:兩片濾鏡結合在一起
右:兩片濾鏡分開


『可變紅色濾鏡 M67』
尺寸 :83.6mm / 3.3in (直徑), 20mm / 3.3in (長度)
重量 :[空氣] 77.6g / 2.7oz [水下] 大約 40g / 1.4oz
材質 :偏光鏡片、防腐蝕鋁合金、PC鏡片 (聚碳酸酯)

(*1)在日本申請專利中。
(*2)當使用本濾鏡將濾鏡效果調到比較強的時候,因為藍/綠色的波長會被顯著濾掉, 所以加上外閃或是外來光源的時候會讓照片看起來很紅。當使用外閃/外置光源拍照的時候,請將濾鏡的效果調到最弱或是把濾鏡從防水殼上拆下。
(*3)搭配某些相機/防水殼拍出的照片可能會有暗角,如果產生暗角,請變焦至暗角消失。


■ 安裝範例 ■

 
•Olympus TG-5 相機 + Olympus PT-058 防水殼
•可變紅色濾鏡 M67
•52-67 轉接環

 
•Sony DSC-RX100M5 相機 + Sony MPK-URX100A 防水殼
•可變紅色濾鏡 M67
•LF1300-EWf 攝影燈 (*即將上市的產品)
•Single Light Holder LF 單燈座
•Shoe Base 熱靴座


■ 範例照片 ■


 
--主題:金花鱸魚群
--裝備:Sony RX100M5 相機 / MPK-URX100A 防水殼
--拍攝參 數:Auto 檔, 自動白平衡
•不加濾鏡(左)
F4.0, 1/125, ISO125, 水深 2.5m
•加上可變紅色濾鏡 M67 (右
F3.5, 1/80, ISO125, 水深 2.5m
--攝影師:矢野維幾 (DIVE SERVICE YANO)


 
--主題:藍綠色雀鯛魚群
--裝備:Sony RX100M5 相機 / MPK-URX100A 防水殼
--拍攝參 數:Auto 檔,自動白平衡
・不加濾鏡(左)
F4.0, 1/320, ISO125, 水深 6m
・With「UW Variable Red Filter M67」(Right)
F2.8, 1/60, ISO125, 水深 6m
--攝影師:矢野維幾 (DIVE SERVICE YANO)

範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SUmGxPV1o


2017年8月8日
INON INC.

*於 2017 年 8 月 8 日正式發佈的資訊,如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Labels